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连重工:与华锐风电签署质量问题谅解备忘录的关联交易事项执行完毕

日期:2021-05-07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0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重工 华锐风电 风电企业

大连重工公布,2021年4月3日,公司收到了瑞通轴承支付的剩余转让价款755.08万元。至此,瑞通轴承应向公司支付的9755.08万元款项全部到位。由于公司及华锐风电尚有部分剩余资产未撤离内蒙古公司现场,目前该笔755.08万元资金处于公司与瑞通轴承共管状态,待相关资产清理完毕并撤离后将及时解除资金限制。

本次收到的上述755.08万元款项,对应冲回坏账准备并扣除相关税费后,预计增加公司净利润82.25万元,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与华锐风电签署《质量问题谅解备忘录》的关联交易事项执行完毕,针对截至2017年5月31日华锐风电对公司8.96亿元剩余欠款,公司最终实际得到资金清偿81293.79万元,资产清偿8338.06万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