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振江股份:目前风电三期项目已基本完工投产

日期:2021-05-07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0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振江股份 海上风电 风电安装船

5月6日,有投资者向振江股份提问, 您好,振江号已经恢复运营,今年是海上风电安装订单如何,目前振江号租金多少,海上吊装的利润率如何。钢铁价格上涨对公司影响如何,其他在建产能合适可以投入生产。

公司回答表示,1、今年是国内海上风电抢装之年,目前振江号三年内的订单已排满,毛利率50%左右。2、钢价上涨对公司毛利率有一定影响,但影响有限。3、目前风电三期项目已基本完工投产,连云港基地风电紧固件项目已基本完工,其他项目正在建设施工中。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