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中广核安徽省定远县范岗乡捆绑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日期:2021-05-07    来源:核新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07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安徽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

4月29日18时56分,中广核定远县范岗乡捆绑分散式风电项目传来捷报,风电场3号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定远县范岗乡捆绑分散式风电项目7台风机基础全部完成,为项目并网发电目标奠定了基础。

定远县范岗乡捆绑分散式风电项目是安徽省核准的第一批分散式风电项目,采用两台2.5MW和五台2.2MW风电机组,轮毂高度为140m。

自项目开工以来,定远县范岗乡捆绑分散式风电项目严格按照中国广核集团、中广核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安徽分公司及各级政府相关要求,克服项目进场道路长、水塘内施工难度大,跨村庄、穿农田、民事协调繁杂等实际困难,战胜疫情及恶劣天气影响,在施工期间,坚持严格落实中广核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要求,秉承“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力求最快最好完成工作目标。

项目团队在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的前提下,精心谋划,牢牢抓住施工进度和质量,本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全力推进项目早日投运,助力中广核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