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广东沙扒五期海上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5-06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哲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06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4月22日,由阳江公司广州基地承制的三峡沙扒五期海上风电项目伴随着数控切割机割嘴迸发的耀眼火焰正式开工。

三峡沙扒三五期(明阳)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湾的近海区域,项目共计38台主机塔筒,包含5套单桩基础塔筒(Φ7.5m),27套导管架基础塔筒(Φ7m),6套单桩复合筒。其中,广州基地负责承制的5套导管架基础塔筒为两锥两直的四段结构,总高91.23米,不含电器柜总重约485吨。

面对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现状,广州基地高度重视,紧锣密鼓地布置策划,制定专项生产计划,提前统筹协调各方物资,确保生产进度不受原材料影响,同时,精心准备该项目技术质量交底,围绕各工序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以保证产品的高质高效生产。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广州基地全体员工定将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项目生产有序推进,为阳江公司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项目履约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