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国内首个自升式钻井平台改风电安装平台出港!

日期:2021-05-06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0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海上风电 风电安装设备

2021年5月1日,由中国船舶武船集团北船重工青岛武船建造的CJ46型自升式钻井平台“国瑄”安全顺利地拖离船厂码头,正式交付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并将在后续改装后赴广东阳江进行风电安装作业。

本次交付的“国瑄”平台是国内首个钻井平台改造风电安装平台项目,也是武船集团与国海海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公司”)继“国海民和”三用工作船协作交付后,盘活的又一海工资产,为后续海工资产的处置,打下良好基础并提供了新的思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