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重磅!湘电风能即将更名“哈电风能”

日期:2021-05-06    来源:哈电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0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风能 哈电风能 哈电集团

4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会见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一行,双方听取了哈电集团风能公司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哈电集团风能公司成立及后续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孙智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参加座谈会。

斯泽夫对丛培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省国资委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兴湘集团长期以来对哈电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斯泽夫表示,风能公司的成立是哈电集团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哈电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

下一阶段,哈电集团将做好风能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以效益为中心,做强做大风电产业,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丛培模对哈电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丛培模表示,下一步湖南省国资委将结合风能公司发展,做到体制上创新、组织上重构、流程管理上再造、企业文化上重塑,同时从市场、资源、风电规划等方面给予风能公司大力支持与帮助,实现风能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哈电股份副总裁王贵参加座谈会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兴湘集团,哈电集团公司办公室、运营管理部、战略发展部、资产财务部、法律合规部、新能源事业部、投资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