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强强联合 | 携手并肩,拥抱深蓝,开启海上风电合作新征程

日期:2021-03-13    来源:华电重工海上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3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重工 博强重工 中集来福士 海上风电

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

3月12日下午,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博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举行海上风电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电重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胜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新勇,中集来福士总裁王建中、副总裁李明高,博强重工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春平、副总经理曹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 签订三方合作仪式

挺进深蓝 行稳致远

在国家“30·60”绿色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华电重工、博强重工、中集来福士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在海上风电业务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开拓海上风电市场,为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华电重工、中集来福士签约

博强重工与中集来福士签约

华电重工、博强重工签约

华电重工、博强重工、中集来福士三方签约

发挥优势 谱写新篇

华电重工是华电集团工程技术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为客户在海上风电工程、物料输送工程、热能工程、钢结构工程等方面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海上风电工程建设经验,是国内海上风电工程最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

博强重工成立于1997年,拥有先进的海上风电装备和船组,是目前国内海上风电施工的主力军。主营业务板块为海上风电工程和火电港口工程,具有丰富的海上风电施工经验。

中集来福士是国内领先的海洋工程装备总包建造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海洋创新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集设计、建造、调试海洋工程装备及其它特殊用途船舶为一体的海工企业。拥有烟台、上海、挪威、瑞典四个海洋研究院,整体设计水平在国内处领先地位,在海洋工程、海洋牧场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