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能山东半岛首批海上风电项目10台单机风电机组设备靠泊乳山港

日期:2021-04-25    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25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华能

4月19日,山东半岛首批海上风电设备靠泊乳山港进行陆地装卸中转,标志着山东半岛南海上风电项目的启动,也开创了乳山港大件货物装卸转运的先河。

此次乳山港承接的是华能山东半岛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10台单机风电机组陆地存储及预组装中转运输项目,项目的落地加速了乳山港大件货物中转运输的发展步伐。

近年来,乳山港紧抓一类口岸开放契机,加快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发挥2万吨级船舶的大宗货物运输优势,在传统货种的增长和新货种的开辟上下功夫,加快拓展高货值的大件货物中转等新业务,不断提升港口竞争力和集疏运能力,逐步实现港口服务功能从单一散杂货向多元化经营的转变,助力乳山市临港产业和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