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华自科技:公司在储能领域的布局涉及风电等业务

日期:2021-04-25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25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自科技 风电业务 储能领域

4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华自科技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储能业务发展现状如何?年报中把储能业务作为未来主要发展方向之一,请介绍一下贵公司在储能业务的具体布局和具体进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储能领域的布局涉及风电、光伏、水电、充电桩、电力系统,可提供可再生能源并网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风电场或光伏站)、电网辅助服务(主要应用于发电站、变电站)、分布式及微网解决系统(主要应用于园区综合能源、多能互补、微电网)等,感谢您的关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