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海油旗下海油工程:积极进行包括海上风电在内的布局和能力储备

日期:2021-04-22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22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海油工程 海上风电

4月21日,有投资者向海油工程(600583)提问, 碳减排,不久将作为全球的重点,石油可能会被限制采掘,而可燃冰、LNG、轻气等清洁能源将全面替代石油产品。请问公司在这方面有没有打算,充分发挥自己特长,提前准备适应市场的转移,领先其企业快速占领市场。

海油工程方面表示,公司长期专注于海洋工程主业发展,致力于持续提升海洋工程总承包能力,拥有超过40年的海上施工经验。据研究机构预计以石油为代表的化石能源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仍会是主导能源。而且海上资源除了石油外,还有天然气、可燃冰和多种多样的矿物资源,随着未来各类资源开采技术突破和商业发展,海洋工程仍有广阔发展空间。在新能源方面,公司的LNG工程业务近年来快速发展,公司也积极紧密关注跟踪其他新能源,积极进行包括海上风电在内的布局和能力储备。谢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