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天顺风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51亿元,同比增长34.94%

日期:2021-04-20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20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风电塔筒 风电叶片

4月19日晚间,天顺风能发布2020年年报,交出令市场满意的的成绩单。数据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51亿元,同比增长34.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0亿元,同比增长40.60%。

公司主要从事风塔等新能源设备研发制造、风电场开发和投融资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风力发电塔架,通常也称为风塔。风塔产品专业用于风电场支撑风力发电机,风塔内部配置有爬梯、平台、电缆系统、照明系统等结构,用作风力发电机的电力输出通道和整个风电设备的维护通道。

在风塔制造细分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于全球领先的风电整机厂商,培养了一直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具有业内领先的客户化定制设计研发能力,产品生产技术工艺创新能力居行业领先地位,Vestas、GE等客户的多个全球领先的风塔新产品均由公司予以工艺研发与生产。通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公司已掌握多项风塔生产制造核心技术工艺,已获授权专利38项,在风塔设计、焊接、防腐等领域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在大型风塔、海上风塔领域取得了业内先发优势。

国信证券认为公司有序布局江苏射阳和德国安堡各 30 万吨海上制造产能,预计 2022 年底落地,把握 2023 年全球海风市场飞跃期。公司继续扩张叶片产能,加强具备产业链协同效应的轻资产制造业务,发挥客户资源优势快速提高产能和市场份额,未来三年业绩成长性可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