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拿下越南130MW风电项目

日期:2021-04-19    来源:缅甸中文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1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建设

越南乐和二期130MW风电项目,是中国电建国际工程局拓展海外新能源市场的第一个风电工程。

4月9日,由中国电建国际承建的,越南乐和二期130MW风电项目动土祈福仪式在越南朔庄省永州县举行。

T&T集团执行副总裁Ruan Qing Ping女士以及中国电建驻越南国别代表杨武受邀参加仪式,项目业主、业主咨询单位Artelia、EPC总承包商等参建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在动土祈福仪式上,越南僧侣虔诚诵经祷告,礼乐环绕,项目建设者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乐和二期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南部九龙江平原朔庄省永州县,业主为越南新能源投资公司T&T Group。该项目由电建国际与越南当地IPC公司组成联营体,并以EPC总承包方式承建该项目,项目现场施工由工程局和水电十二局具体承担。

中标项目后,工程局和合作伙伴积极准备,在2月9日召开了乐和风电项目812联营体第一次董事会,通过了《联营协议》和《联营体章程》《联营体运行规则》,并讨论了人员组成、设备采购和现场分包等事宜,截至目前,为项目采购的800吨履带式起重机等设备已签订采购合同,项目现场也完成部分施工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