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泰胜风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7306万–7749万 海上风电内销业务收入增长

日期:2021-04-19    来源:挖贝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1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海上风电 风电设备

4月17日,泰胜风能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05.90万元–7,748.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5%-425%;基本每股收益0.1016元/股–0.1077元/股。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海上风电业务发展较快,海上风电内销业务营业收入预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1%,带动了整体营业收入、毛利的增长,是公司本期业绩增长的驱动因素之一。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应收账款管理,回款较多,根据相应会计政策计算的应收账款的预期损失率下降,使得报告期内信用减值损失有一定金额的转回,对当期净利润的增加起到了积极作用。

资料显示,泰胜风能的主要从事风力发电设备业务、海洋工程设备业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