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海得控制2021年一季度预计盈利800万元-1200万元 新能源业务实现快速增长

日期:2021-04-16    来源:全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1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得控制 风电变流器 变流设备

海得控制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21年一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万元-1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8.49%-307.74%,同比扭亏为盈。

根据此前披露的年报显示,海得控制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66亿元,同比增长10.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亿元,同比增长142.21%;基本每股收益为0.5306元/股,同比增长142.17%。

报告期内,海得控制主营业务工业电气自动化业务、工业信息化业务、新能源业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3.23亿元、6.37亿元、3.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0.74%、5.59%、114.95%,占营业收入比重分别为58.39%、28.10%、13.51%。

海得控制表示,公司新能源高端专用装备及服务业务主要聚焦于风电变流器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报告期内,公司在推动重点客户和重点项目市场拓展的同时,注重产品精益生产和交付的及时性,实现了该类业务大幅增长。

海得控制拟以总股本2.39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1元(含税),即每1股派发现金0.1元(含税),不送红股。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7股,共计转增1.125亿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3.519亿股。

公开资料显示,海得控制的主营业务是基于智能制造领域以工业电气自动化领域长期积累的用户和市场为基础,开展以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工业信息化技术及其融合技术为主要特征的软硬件产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包括工业电气自动化业务、工业信息化业务和新能源业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