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甘肃定西探索建设“风能+生物质能+氢储能”经济生态产业链平台

日期:2021-04-16    来源:新华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16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风力发电 风能项目 亿利资源集团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人民政府与亿利资源集团公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双方达成投资搭建“风能+生物质能+氢储能”的生态产业链平台的合作共识,计划在定西市投资建设风光电储能加氢及生物质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废弃物资源综合循环利用和生物碳基肥生产项目、生态修复和荒山治理项目,以及马铃薯和中药材精深加工和中药材基地建设项目。

据了解,定西市风能资源优势突出,当地政府希望通过产业联盟形式,在黄土塬探索“绿色”经济生态产业链平台,利用当地风能资源及生物质资源,规划建设吉瓦级风能、生物质能互备互补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