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投广东湛江徐闻海上风电项目首套塔筒成功发运

日期:2021-04-13    来源: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13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广东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塔筒

3月21日,由粤水电钢构分公司阳江装备厂承制的国电投湛江徐闻海上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国电投湛江徐闻海上风电项目发货仪式

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锦和镇以东海域,场址最近端距离锦和镇陆岸20公里,最远端距离陆岸35公里。‖标段规划装机总容量达300兆瓦,安装47台金风GW171-6.45兆瓦风电机组,其中阳江装备厂承接23台风力发电机组塔筒的制造。本次发货的6.45兆瓦机型塔筒高约91.46米,最大直径7米,单套塔筒含电器部分重量约557吨。

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面临工期紧、项目交叉作业、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困难。为保证该项目如期履约,公司党支部全面研判、统筹谋划,以党建引领生产经营,支部党员同志们勇担重任、冲锋在前,制定了一系列抢工措施。一是由海上风电科技创新党员先锋队严格按图施工、严把质量关,技术性党员干部带领质量人员多次召开工艺技术及质量交底会,全面加强现场技术指导及质量监督工作,有效确保产品的优良性;二是由海上风电安全保障党员先锋队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在多项目同时进行的情况下,增加一个外协班组,合理安排生产,克服了冬歇期塔筒存放场地紧张和运输任务繁重难题,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设备、人员的利用率;三是由海上风电设备保障党员先锋队强化物料保障供应,每日召开物资保供协调会,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工作。

该项目首套塔筒的成功发运,充分彰显了公司全体员工强有力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司将持续聚焦“五强五化”目标任务,以党建引领生产经营,攻坚克难,全面强化综合管控能力,全速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全力打造“装备制造先锋品牌”,增强新能源装备制造的行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