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车兰州机车取得3MW 33套风电塔筒的合同订单

日期:2021-04-13    来源:中车兰州机车  作者:蒋永春 王红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13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兰州机车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近日,中车兰州公司风电业务板块传来喜讯。在全体风电人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持续跟踪、沟通,采取多方位的市场营销策略,公司最终取得了3MW33套风电塔筒的合同订单。

截止目前,中车兰州公司2021年风电塔筒已累计新签订单56套。华北风电分公司呼和浩特生产基地已进入生产高峰期。

一季度以来,受去年风电行业“抢装潮”影响,全国各地区新启动的风电项目大幅减少,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受国际国内相关因素影响,钢板价格一路上涨,塔筒投标成本压力巨大,为取得订单带来了诸多困难。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中车兰州公司风电事业部认真分析各地拟启动项目市场信息,选派各营销人员分项目负责对接,根据对接信息梳理重点项目,向业主单位详细推介公司针对该项目所做的准备工作和具体应对措施,并对产品质量、交付周期等做出严肃承诺。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多轮艰苦谈判,最终从数十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

目前,公司风电业务板块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主动克服行业困境,打破困局,大力开拓市场,全力以赴组织生产,全面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力争为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再立新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