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振华重工140米级打桩船完成搭载

日期:2021-04-13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13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振华重工 风电打桩船 中交一航局

4月12日,由上海振华重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建造的140米级打桩船项目在振华启东海工举行搭载仪式,正式启动入坞生产节点。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南通海事局、中国船级社、振华重工等相关单位代表及参建人员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该船船长124米,船宽39米,型深8米,桩架高142米,可打最大桩长118米+水深、重700吨、直径6米的桩基,适应外海恶劣海况下施工要求,用于海上风电高桩承台桩、导管架桩以及大型梁桩基等施工,为我国海上风电及大型桥梁建设事业添砖加瓦。该船计划于2021年10月底交付使用。

此次建造的140米级打桩船是目前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打桩船,是中交集团提高海上风电桩基施工核心竞争力的又一重大利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