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西藏超高海拔风电EPC项目!

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蒋建红 杨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高海拔风电项目 风电EPC项目

日前,成都院成功中标西藏山南措美县哲古分散式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第二阶段,装机17.6兆瓦。

哲古风电场是西藏自治区第一个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山南市措美县哲古镇南部区域,海拔高度5000米~5065米,总装机22兆瓦。项目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成都院中标并承建2台(直驱和双馈各一台)超高海拔风电机组试验样机,装机4.4兆瓦,旨在研究探索超高海拔(4500米~5200米海拔高度)风能资源特性、超高海拔风电机组新技术以及风电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方案等,为该类区域的大规模风电开发提供研究成果和工程借鉴,填补国内和国际超高海拔风电开发领域的空白。

在第一阶段科研项目良好履约的前提下,成都院新能源工程分公司与西藏工程公司发挥各自优势,成功中标第二阶段。该项目是成都院在超高海拔风电场项目技术领域的突破,项目团队将继续在后续履约阶段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在西藏新能源市场的影响力,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