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四川广元白果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安装!

日期:2021-04-09    来源:在广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风力发电 广元风力发电 风机安装

咚咚咚……4月8日,随着一阵阵机器轰鸣的声音,位于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和卫子镇之间的白果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安装。首台风机的成功安装,为后续的按期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开年以来,昭化区抢抓有力施工节点,上足人员和机械,不断加快白果风电项目建设,力争2021年春节前完成12台风机基础浇筑,实现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白果风电项目总投资7.8亿元,于2020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拟布置风机33台,单机容量3兆瓦风机,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并配套建设35千伏集电线路。风电场建成后,可减少各类氮化气体排放,进一步优化全区能源结构。

据悉,风电场投产后,届时可实现年发电量为2亿度,相当于节约电煤6万2千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6万吨,减少二氧化硫及各类氮化气体排放2千吨,还将有效减少废水、废气等污染物的排放。

为了安全优质高效地推动项目建设如期完成,项目监理方充分发挥监理单位作用,认真落实监理职责,严把工程质量关,定期巡视,全程监管,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