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与节能风电下属公司签署其靖安、华岐项目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

日期:2021-04-08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8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风电 节能风电 风电机组

运达股份公布,根据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节能风电”)社会公开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司为中节能白银靖远靖安5万千瓦风电场项目(“靖安项目”)、中节能秦州华岐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华岐项目”)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供应商。

近日,公司与节能风电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节能(靖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靖远风电”)签署了附带生效条件的《中节能白银靖远靖安5万千瓦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14280.5万元(含税);与节能风电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节能(天水)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天水风电”)签署了附带生效条件的《中节能秦州华岐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7420万元(含税)。两项交易总额为21700.5万元(含税)。

前述靖安项目、华岐项目由节能风电委托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国内公开招标,分别于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15日在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了招标公告“中节能白银靖远靖安5万千瓦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中节能秦州华岐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公司投递了投标文件,并收到了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关于前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鉴于节能风电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22%的股份、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5%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节能风电及其控股子公司被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方,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公司相关制度,此次因公开招标形成的关联交易可以豁免董事会、股东大会相关审议流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