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九鼎新材:期间内研发投入的方向仍围绕新材料领域以风电叶片等为代表的新特种材料的技术攻关

日期:2021-04-07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7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鼎新材 风电叶片 风电设备

4月6日,有投资者向九鼎新材提问, 贵司研发费用在3季度大幅上涨,请问主要投入在哪方面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十四五期间主要研发和创新的产品方向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2020年第三季度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951.64万元,增长了82.67%,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研发投入。该期间内研发投入的方向仍围绕新材料领域以风电叶片等为代表的新特种材料的技术攻关而展开。关于下一个期间的研发和创新产品,相信会有一些新的方向,敬请留意定期报告中的规划和综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