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国水电四局公司中标广东粤东南雄朱安村风电场项目风机塔筒采购项目

日期:2021-04-0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6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广东风力发电 风机塔筒采购

近日,公司市场开发传来喜讯,中标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粤东南雄朱安村风电场项目风机塔筒采购项目,该项目由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公司德昌分公司执行。

广东粤东南雄朱安村风电工程总装机容量 49.9兆瓦,拟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 3.0兆金风风力发电机组。项目风电场位于广东省韶关市南雄市百顺镇一带山地,场址高程为 800米~ 1290米,区域面积约 45平方千米,风场区内有乡道 532 线经过,场区周边有省道 S10 线、G323、S342、S244、S246 线,对外交通条件便利。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德昌分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该项目的中标,是对德昌分公司项目执行能力及产品品质的极大认可。同时,该项目定于6月底开始交货,工期紧、任务重,德昌分公司全体员工以“实现行业一流装备制造”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约定的工期内以优质的产品回馈业主,持续擦亮“四局装备”品牌,树立在风电制造领域的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