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与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06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6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中国电建 风电机组

28日,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运达股份”)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下称“贵州工程公司”)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州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简朝晖,总经理助理、EP中心总经理闫建国,EP中心副总经理金辉,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玲,营销中心总经理程晨光、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赵海涛、办公室副主任俞威、销售总监齐圣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高玲在讲话中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对贵州工程公司多年来给予运达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运达股份将继续坚持和发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凭借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优势,为贵州工程公司在风电领域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

郭玮在讲话中对高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产业投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对运达股份在风电“抢装潮”期间给予贵州工程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开拓、技术研发、智慧运维服务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多元的合作。

根据协议,运达股份和贵州工程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在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外风电市场。运达股份未来也将进驻贵州工程公司投建的“贵州新能源产业园”,积极促进贵州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壮大,为贵州及周边省份乃至东南亚市场的新能源产业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