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重磅!贝盛控股进军风电领域 投资中国西北300兆瓦风电项目!

日期:2021-04-06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盛控股 甘肃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开发

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和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贝盛控股近日宣布,由其投资开发的中国甘肃300兆瓦风电项目目前已经正式开工建设。据报道,此项目是中国西北地区目前正在建设的最大的单体风电项目之一。

贝盛控股于2008年在浙江湖州由珍贝集团投资成立。珍贝集团是一家拥有超过35年稳健经营历史的多元化综合集团企业。珍贝集团涵盖四个主要业务领域:珍贝羊绒,中国最大的垂直一体化羊绒生产商之一、中国顶级羊绒品牌;珍贝置业,累计开发房产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销售额超百亿人民币;贝元实业,管理资产超过30亿人民币,核心资产覆盖工业地产、购物中心和高端酒店及餐饮;贝盛控股,贝盛控股目前主营业务涵盖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铝边框支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项目的开发、EPC、O&M、风电项目开发以及电力零售等业务,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制造商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报道,此次是贝盛控股首次涉足风电项目投资领域,项目开发早于2020年初就已经开始,2020年底在取得各项资质审核及符合融资条件后初步取得开工条件。此3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中国甘肃省定西市,项目共分为三期,每期100兆瓦。 贝盛控股指出,项目合计采用3.6兆瓦风机56台,3.4兆瓦风机29台,以及新建2个110kV升压站。三期项目全部由贝盛控股投资,总投资额超过22.5亿元人民币。同时,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将为整个项目提供EPC总包服务。预计该项目将于2021年底并入当地电网。

贝盛控股指出,这是一个由政府支持的清洁能源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促进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优化当地电网结构,有效补充电力供应。

随着首次涉足风电项目,贝盛控股成功拓展了其可再生能源业务板块,新能源资产包得到进一步扩张和优化。截止2021年一季度末,贝盛控股在全球持有超过3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资产。除此之外,贝盛控股宣称目前拥有超过1.2吉瓦的储备项目。

关于贝盛控股

贝盛控股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制造商和清洁能源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贝盛控股旗下拥有贝盛绿能、贝盛光伏、贝盛新能源、贝盛太阳能科技、贝盛电力及贝盛铝业六大支柱企业,经营范围覆盖太阳能电池、组件、铝合金边框及支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风电新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融资、EPC以及售配电等业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