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1.48GW!GE拿下有史以来最大陆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1-04-03    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3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场 陆上风电项目

3月31日,GE宣布与Invenergy公司达成协议,为美国中北部风电中心提供1.48GW的风电机组,项目包括Traverse、Maverick和Sundance三个风电场。GE将为三个项目交付492台2.X-127s和39台 2.X-116s风机。 

三个风电场位于俄克拉荷马州中北部,由Invenergy公司开发。Invenergy是一家私人开发商和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运营商。三个风电场分别为999MW的Traverse风电中心、288MW的Maverick风电中心和199MW的Sundance风电中心。后两个风电场将于2021年完成,而Traverse项目将于2022年完成。三个项目全部完成后将归属于美国电力公司(AEP)。

GE可再生能源公司陆上风电美洲地区CEO Tim White表示,这是GE历史上最大的陆上风电联合项目。通过与与Invenergy和AEP合作,可以帮助美国中北部地区带来大量便宜的可持续能源。

美国中北部风能项目是今年GE公司在美国获得的第2个超过1GW的陆上风电项目。上一个是1月份刚刚获得的1050MW的大项目。该项目处于美国新墨西哥州,是当时单体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也包括4个风电场),共 1050 MW ,GE获得的合同包括总计377台风电机组,采用GE 2.x平台,单机容量为2.3-2.8 MW ,使用高塔筒方案。

GE的这一系列超GW容量订单,不仅增强了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总装机容量,也大幅度增强了GE在风电市场上的地位。

GE可再生能源已连续三年被美国清洁能源协会(ACP,前美国风能协会)评为美国顶级风电整机制造商。在全美已安装陆上风机中,GE的风机占全部新增装机容量的53%,另外,31%的在建项目或领先开发项目也选择了GE。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