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龙源电力为风电运营商首选股 目标价升21%至13港元

日期:2021-04-02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2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运营商 风电开发商

记者获悉,瑞信发布研究报告,将龙源电力目标价由10.7港元升21%至13港元,列为风电运营商中的首选,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报告中称,公司去年风力发电能力扩张,带来更高的电力销售贡献,加上财务成本下降12%,令去年度净利同比增长9%,在并网发电量增长4%下,去年总收入同比增加4%。期内加强资源管控,风电利用小时数提升2%,达到2239小时。期内应收账款取得216亿元人民币,增长32%,该行推算,代表2020年的平均AR回收期延长至296天。

该行表示,龙源电力目标是在十四五期间增加30GW的可再生能源,较早前目标20GW提升,其中风能及太阳能分别占11GW及19GW。公司并计划今年增加3GW的可再生能源,风能及太阳能分别增长1.8GW及1.2GW,总资本支出为250亿元人民币,最低预期内部收益率为7%。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