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鼎盛装配式建筑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 含风电塔筒制造项目

日期:2021-03-26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易添麒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6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3月25日,湖南鼎盛装配式建筑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园开工。该项目是宁乡经开区全面接管金玉工业园后的第一个重大产业项目,项目建设总投资约 6 亿元,全面投产达效后,预计三到五年内年均产值将达18亿元,年均上缴税金及附加达 9000万元,打造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装配式建筑产业园。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通过建链、强链、延链、补链,在金玉片区高标准打造立足长沙、服务湖南、辐射华中的绿色建材产业园,先后引进了湖南建工集团、鼎盛钢构、翰坤实业、杭加新材等一批在设计、生产、施工等领域领先的优质企业,绿色建材产业发展格局日趋完备,装配式建筑产业生态圈日趋成熟。

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发展智能建造,推广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住宅,建设低碳城市。”本次开工的湖南鼎盛装配式建筑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用地面积220亩,拟建设12条智能制造生产线,配备工艺所需的相关自动化生产设备,包含重钢结构生产线、桥梁生产线、风电塔筒生产线和楼面墙面屋面系统生产线,总建筑面积约110000平米,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宁乡乃至长沙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产业注入新动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