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泰胜风能:目前有50MW陆上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获准批复并开展建设工作,暂为自营尚无收入

日期:2021-03-26    来源:同花顺金融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胜风能 陆上风电 分散式风电项目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公司现在在建的风电场,是建好后自营发电,还是为别家公司建设。如果是自建自营,那么到目前为止有几处风电场投入运行,每年并网发电的贡献率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是多少。现在国家碳中和受到政策大力支持,公司从一家风电设备制造商转型为风电电力公司,会不会收益更好,更能迎合国家碳排放碳交易政策。

泰胜风能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从既定战略来看,公司仍会以制造业为主,逐步开展系统化转型升级工作。 公司目前有50MW陆上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获得核准批复并正在开展建设工作,目标暂为自营,尚无收入。 谢谢关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