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Adani Green募资13.6亿美元拟开发1.69GW太阳能和风能项目

日期:2021-03-26    来源:PV-Tech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开发

印度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 公司(AGEL)成功募资13.5亿美元,用于为拉贾斯坦邦的1.69GW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组合提供初步融资。

AGEL宣布,公司与一组领军国际贷款方签署最终协议,为其在建的可再生能源资产组合成功筹集了13.5亿美元债务资金。循环项目融资机制将为印度拉贾斯坦邦的1.69GW太阳能和风能可再生能源混合项目提供初始融资。

根据协议,12家国际银行承诺提供贷款,这是印度第一笔获得了认证的绿色混合动力项目贷款。这12家银行是渣打银行、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三菱日联银行、三井住友银行、荷兰合作银行、星展银行、瑞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巴克莱银行、德意志银行、西门子银行和荷兰国际银行。

13.5亿美元的债务计划是亚洲可再生能源领域迄今为止最大的循环项目融资交易之一。

新的流动资金池巩固了AGEL为其在建资产提供充足资金的战略,预示着公司极有希望实现2025年产能扩大至25GW的愿景。

AGEL首席执行官Vneet Jaain表示,“我们认为,这又一次验证了我们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执行力。我们致力于生产成本最低的绿色电力,公司已经取得的速度和规模使我们在这条道路上遥遥领先。AGEL希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建立融资资源的深度和多样性对实现这一愿景至关重要。承诺参与本轮战略交易的银行是AGEL的重要合作伙伴,它们可以确保公司的可再生能源资产项目组合顺利获得全球资本。”

“这一融资机制还可以保障银行的资本循环需求,使AGEL的未来项目获得同样的资本。贷款的循环性质可以帮助AGEL实现2025年拥有25GW投资组合的目标。此外,它使AGEL可以在印度颇具吸引力的可再生能源领域获得可观的增长。”

签署这一项目合同的每一家贷款合作方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渣打银行任项目的主承保人、主要授权运作方、账簿管理方、环境尽职调查顾问、共同文件编制银行和共同绿色贷款协调方。同样,三菱日联银行也扮演了主要运作方、技术银行和共同绿色贷款协调方的角色。此外,法国巴黎银行任多边贷款银行、星展银行任多边贷款银行、账户银行,瑞穗银行任多边贷款银行和融资模型银行。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三井住友银行、荷兰合作银行、巴克莱银行、德意志银行、西门子银行和荷兰国际银行也任项目的账簿管理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