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李光明到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加快布局深海平价示范项目

日期:2021-03-26    来源:核新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6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海上风电 深远海风电

3月25日,为加快布局深海平价示范项目,中广核新能源副总经理李光明带队到访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电院”),双方就平价海上风电、综合能源相关业务开展交流。

广电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澜对李光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电院的业务涉及海上风电、综合能源、智慧电网等多个业态,近年来综合能力稳步提升,希望未来在海上风电、综合能源等领域,与新能源控股公司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李光明高度评价了广电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在平价海上风电、综合能源两面的发展规划。李光明强调,中广核新能源将坚定不移的推进平价海上风电项目,全力打造粤东、粤西深海平价示范项目,请广电院从技术创新、设计优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在综合能源发展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双方就深海示范平价项目、综合能源的业务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广电院解文艳、钱萍、元国凯、郑伯兴、刘鹏、武江、王海吉、廖霄,中广核新能源鹿浩、牛海峰、刘强、潘天国、李海峰、包秀鹏、尤龙、陈军参加本次交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