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中车:风电业务占2018~2020年前三季度总收入分别为5.27%、6.72%、14.94%

日期:2021-03-24    来源:同花顺金融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4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中车 中车风电 风电业务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管理层,有以下问题咨询管理层。请问公司风电业务,具体分别是哪些产品?想详细了解一下公司的风电业务产品? 2风电业务的收入,分别占2018年、2019年、2020年前三季度的总收入多少百分比?

中国中车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中车风电产业主要产品有风电整机、发电机、叶片、塔筒、变流器、齿轮箱、超级电容模组等,还可提供后市场运维、风电场开发等服务,是国内最早从事风电装备制造的企业之一。2.风电业务的收入,分别占2018年、2019年、2020年前三季度的总收入的5.27%、6.72%、14.94%。谢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