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哈电 & 中广核高层会晤!加强风电、储能等清洁能源领域合作!

日期:2021-03-22    来源:哈电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2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哈电集团 湘电风能

3月19日,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带队拜访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并与中广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长利就进一步加强清洁能源方面合作进行了座谈。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吕智强,中广核党委常委、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立刚出席上述活动。

斯泽夫对中广核长期以来对哈电集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哈电集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发展转型方向进行了介绍。斯泽夫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全面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项目合作为纽带,共同推进清洁能源建设。

杨长利代表中广核对斯泽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广核“十四五”期间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杨长利表示,中广核与哈电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后续加强沟通,面向国家“3060”发展要求,加强风电、储能等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

公司办公室、核电事业部、中央研究院以及湘电风能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