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东珠海金湾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主体工程施工圆满收官!

日期:2021-03-19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9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海上风电 金湾海上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工程

2021年3月18日11时30分,粤港澳大湾区装机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珠海金湾海上风电场项目,全部55台风机安装完成,金湾项目海上主体工程施工顺利结束!

自2020年5月2日首台风机开始吊装,历时10个多月高质量完成了全部55台风机安装,2020年11月18日成功实现首回路风机并网投产,创造了广东省第二批启动建设的10个重点海上风电项目中最快投产并网发电纪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