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新疆巴州、新疆电力公司座谈 加强新能源开发支持

日期:2021-03-18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8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新疆风电开发 新能源开发

3月17日上午,三峡新能源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电力公司)在京举行座谈。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巴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莫伟钢,新疆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阿斯卡尔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三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产业、技术、资金等领域优势,进一步深化新能源领域项目开发合作,更好地发挥央企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带动力进行探讨交流。

赵国庆对莫伟钢、阿斯卡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长期以来给予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三峡新能源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三峡新能源与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巴州风光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在新能源开发、电力接入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加强项目对接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莫伟钢、阿斯卡尔介绍了巴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优势和新疆电力公司近年来发展成果、未来发展规划,并一致表示高度重视与三峡新能源合作,将一如既往支持三峡新能源各项工作,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希望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座谈前,莫伟钢、阿斯卡尔一行参观公司集控中心,详细了解业务分布、电站集控等方面内容。

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刘姿,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