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广东沙扒三期金风6.45MW单桩基础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1-03-1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孙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7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三峡新能源 金风科技

3月15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三峡阳西沙扒三期(金风)6.45MW单桩基础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三峡沙扒三期海上风电项目由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建设,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该项目共计31台6.45MW金风项目主机塔筒,包含9套单桩基础塔筒,10套导管架基础塔筒,12套高桩承台基础塔筒。本次发货的为单桩基础GW171-6.45MW机型塔筒。该机型是阳江公司目前承制的最大直径与重量的金风机型塔筒,该项目底塔高16.8米,安装完成后单段重量达到213吨。塔筒最大直径为7.5米,塔筒分为4段式,塔架总长度92米,单套重量约为483吨。

2021年是阳江公司海上风电项目履约关键年,为了满足业主的供货需求,保证现场正常吊装,阳江公司精心组织,统筹谋划,依据项目特点制定了周密的生产计划,并组织质量技术人员开展相关培训,在履约过程中积极与业主方设计沟通,优化工艺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全方位加强了过程控制。

三峡沙扒三期(金风)6.45MW单桩基础首套塔筒顺利发货,展现了阳江公司全体员工的协作力与战斗力,同时也为生产更多、更大机型的塔筒积攒了经验,为企业长远发展了注入了动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