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辽宁鞍山市座谈 探讨开发现代能源项目

日期:2021-03-16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6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辽宁风力发电 新能源产业

3月12日,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英平与来访的辽宁省鞍山市长余功斌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推动鞍山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等进行深入交流。

赵国庆对余功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鞍山金属冶炼企业多,工业用电量大,且风、光、水资源富集,具备开发多能互补、源网荷储项目的条件。三峡新能源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规划,合作开发集新能源、新材料、新储能方式的现代能源项目,助力鞍山“乡村振兴”事业。

余功斌对三峡新能源产业创新、综合投资能力,以及在鞍山开展调研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希望双方尽快签订整体合作协议,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