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与辽宁阜新市座谈 提升新能源发展与消纳空间

日期:2021-03-16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辽宁风力发电 风电消纳

3月12日,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在京与来访的辽宁省阜新市委书记吕志成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王良友对吕志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阜新市委、市政府给予三峡集团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阜新市是国家重要能源基地之一,风光资源富集且品质优越,三峡集团愿发挥自身优势,在阜新市统筹局谋划,助力阜新市绿色发展。

吕志成对三峡集团助力阜新能源产业转型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期间阜新市把建设新能源基地作为发展重点,希望三峡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新能源发展与消纳空间,阜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三峡集团做好保障服务。

三峡集团副总工程师、战略发展部主任李斌,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刘姿,阜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建军,双方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