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CCSC获得全球风能组织(GWO)认可资质

日期:2021-03-15    来源: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5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风能组织 中国船级社 风电制造商

3月,全球风能组织(GWO)官方网站公布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CCSC)正式获得GWO认可资质,GWO是由全球领先风电制造商和运营商发起的非营利国际组织,旨在通过安全培训和实践活动,降低风险,控制风险,以帮助风电行业建立无伤害的工作环境。近年来,GWO基于丰富的风电培训及实战经验,已建立一套完善的人员培训标准体系。

GWO认可资质的获得,标志着CCSC在风电行业制造、安装、运行和维护方面的服务获得国际认可,在风电现场安全操作及无伤害工作方面迈上新台阶,在风电行业认证领域国际化进行中迈出坚实一步。

CCSC将依据GWO标准开展风电行业现场操作培训的认证服务,正式颁发带有GWO标识的认证证书。CCSC自申请加入GWO以来,关注并研究其相关标准,与GWO要求严格对标。未来将以此为契机,竭诚为风电领域客户服务,为风电行业安全、可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