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天顺风能2020年度净利10.82亿增长44.99% 风电塔筒销售量增长

日期:2021-03-12    来源:挖贝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2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风电塔筒 风电叶片

3月11日,天顺风能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8,285,128,462.9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2,367,235.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99%。

公告显示,天顺风能总资产为14,450,839,838.6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0.60%;基本每股收益为0.61元,上年同期为0.42元。

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实现营业收入82.85亿,较上年同期增长36.75%;实现利润总额13.68亿,较上年同期增长56.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2亿,较上年同期增长44.99%。主要原因为全球新能源行业正迎来持续高速的发展,随着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新能源产业链迎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公司自上市以来深耕风能行业,致力于打造领先的风能零部件企业。2020年,公司厚积薄发,抓住行业机遇,以优异的品质、精细的管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客户,坚持全球战略,主营业务收入同比获得了大幅度提升,从而实现了公司利润大幅度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基本每股收益的增长幅度超过30%,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新能源设备板块的风电塔筒、叶片及叶片模具的销售量同比增长。

资料显示,天顺风能主要从事风塔及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风电叶片及模具的生产和销售,风电场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以及智慧能源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