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李光明到国网江苏电力、南通海洋水建、中天科技推进江苏如东H8海上风电项目建设

日期:2021-03-11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1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李光明 海上风电项目建设

3月9日,中广核新能源副总经理李光明拜访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之伟,双方就如东H8海上项目全容量并网和网建送出工程进行沟通交流。

李光明对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广核新能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及新能源控股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希望双方在既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相互支持。同时也希望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在如东H8项目网建送出工程建设方面给予支持,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通海变及配套送出工程建设进度,为项目2021年全容量并网发电提供保障。

王之伟对李光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网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广核新能源拥有建设运营新能源项目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将为中广核在江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协助,全力推进电网建设工作,配合中广核海上风电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保电价”。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

随后李光明赴南通分别与南通海洋水建、中天科技集团高层领导就如东H8海上施工及海缆供货等问题进行座谈与交流。

南通海洋水建董事长孟成君表示,作为目前国内自有船机设备资源最多的施工企业,将合理安排船机资源,做好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希望同中广核新能源建立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中天科技海洋产业集团总裁肖方印表示,目前面临严峻的海上风电“抢装潮”,中天承接项目30台风机安装任务,虽然吊装任务重,难度大,但一定提前谋划,并对问题进行仔细梳理、剖析,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同时做好海缆供货与施工,全力支持中广核新能源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及2021年保电价任务。

李光明表示,自中广核进军海上风电领域以来,在江苏区域始终与海洋水建和中天科技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李光明强调,中广核如东H8海上风电项目年底实现全容量并网目标绝不动摇,各参建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秉持履约精神克服困难,确保船机资源调配及海缆排产、供货和施工,始终把安全文明施工放在第一位,助力中广核新能源打赢2021年“保电价”攻坚战。

中广核新能源石有文、徐成根、吴刚、包秀鹏等,中广核工程公司冯春平、柳强参加上述交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