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四川广元昭化白果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3-1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陈彦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1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 金风科技 中国水电四局

3月7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西安)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广元昭化白果风电塔筒顺利开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广元昭化白果风电项目位于广元市昭化区西北部,涉及卫子镇、红岩镇等乡镇,该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设计安装32台金风单机容量为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西安基地承担其中17套塔筒制造任务,塔筒与基础采用锚栓方式连接,单段最长为23.8米,塔架总高度为95米,单套塔筒重量约190吨。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了保证项目按期履约,分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推进项目实施:一是委派专人落实原材料到厂情况,确保各种原材料按期配套进场;二是组织相关人员召开技术交底会,结合在建项目的经验,对该项目的工艺流程、焊接工艺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附件布置图及各工序的卡控要点等进行了重点强调;三是针对焊接过程中的控制要点,尤其是法兰焊接变形控制,基地组织专项的焊接理论与实操培训,以此提高塔筒焊接的合格率;四是基地对该项目塔架生产技术规范及工艺进行了培训学习;最后通过对原材料入厂尺寸、外观及无损检测等进行源头上的严格把关,以保证后续产品质量。

在后续的生产过程中,分公司将始终秉承追求卓越,持续改进的宗旨,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项目履约,各工序严格把关,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