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希腊近海将建造浮式风电场

日期:2021-03-09    来源:希华时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9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希腊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浮式海上风电

由葡萄牙电力新能源公司(EDP Renewables)和法国燃气公司(Engie)于去年成立的合资企业Ocean Winds(OW),已与Terna Energy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开发希腊海域海上浮式风力项目。Terna Energy是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在希腊和国外运营、在建或准备建设的装机发电量超过1.8吉瓦。

根据3月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Terna Energy的旗舰项目是“对希腊领土上创新性和要求最高的风电场,即圣乔治岛(Agios Georgios)的半离岸项目进行的投资”。

Ocean Winds首席执行官马蒂尼斯表示,“我们一直在监测希腊离岸市场强劲的基本面,以及其成为地中海最重要市场之一的潜力。优良的风力条件、不断增长的电网可用性,以及强大的工业和海事传统等,这些都是确认市场吸引力的几个关键因素。

Terna Energy董事长佩里史蒂尼斯表示,长期致力于为希腊提供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Terna Energy,已经确定迈向可持续发展的下一步是开发海上风电场。海上浮式风力项目非常适合希腊海域。他表示,未来将通过在造船厂、港口电网互联和其他部门对希腊进行新的投资,这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并创造大量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