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Vestas全球首台潮间带机组在越南并网!

日期:2021-03-05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5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海上风电 风电机组并网

丹麦整机巨头Vestas迎来了又一里程碑,它们在越南并网了其研发的首台潮间带风电机组。

去年,Vestas获得了越南Bac Phuong JSC公司的东海1号二期潮间带风场的整机供货合同,将提供13台 V150-4.2 MW型风机。早在2019年,Vestas就获得了该风场一期项目的13台同样机型的供货合同。

为了匹配当地的风资源条件和政策要求,二期这13台机组中将有10台功率降至3.8MW运行,3台降至4MW运行。

项目位于薄辽省湄公河三角洲潮间带水域。为适应当地地理和气候条件,项目采用高出海平面的加固型陆上基础,塔筒也是特殊定制。

项目投产后,东海1号将成为越南最大的潮间带风场。

根据去年底Renewable UK最新发布的《海上风电项目情报》显示,越南以8.6GW的装机位居全球海上风电装机第十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