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承建 福建福清公司兴化湾二期海上风电项目金风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1-03-04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4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三峡新能源 风电塔筒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福清)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承制的三峡兴化湾二期海上风电项目金风6.375兆瓦塔筒最后一套顺利完成发货。

兴化湾二期塔筒项目是福清公司自成立以来签订的首个海上风电塔筒项目,5套金风机型塔筒的顺利发货标志着福清公司第一个海上风电塔筒项目顺利完工。该机型塔筒单套重量353.65吨,最大直径6.5米,单段最长36.58米。

自项目开工以来,福清公司面临工期紧、压力大、多个项目交叉作业等困难,在公司领导的统筹安排下,结合业主工期要求,制定了周密的生产计划;并在春节期间积极与业主方、安装方沟通,做好过年期间塔筒的发货及售后工作。最终顺利在2月份完成了该项目最后4套塔筒的装船发运工作。

通过福清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5套金风塔筒全部通过验收,顺利发货,为后续各项目生产、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福清公司全体员工将立足岗位、齐心协力,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为“四局装备”品牌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