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华能安徽蒙城县薛湖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03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3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新能源 安徽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施工监理

华能蒙城县薛湖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3-1-001)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

1. 招标条件

本 华能蒙城县薛湖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安徽蒙城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华能蒙城县薛湖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 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

2.2 规模:51MW

2.3 建设工期: 项目计划施工建设工期为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开工时间、竣工时间以实际工期为准)。

2.4 监理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应从项目施工准备开始,直至项目全部竣工且验收合格之日为止。

2.5 工程质量标准:详见技术部分

2.6 招标范围: 华能蒙城县薛湖风电场项目工程及华能蒙城县薛湖风电场送出线路EPC工程从初步设计具备审查条件、施工准备开始到土建、安装、调试至工程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的全过程监理,包括设计监理、施工监理和调试监理。对工程承包人的施工质量、进度、施工安全、造价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负责组织协调、合同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理,定期对承包人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配合达标投产及创优、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名称:华能蒙城县薛湖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标段包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监理综合甲级资质.

3.2.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须独立承担并完成过2个及以上风电场监理服务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如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不能体现相关内容,则视为无效业绩。

3.2.3 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3.2.4 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55周岁以下,从事监理工作5年以上(不含5年),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风电场施工总监理经验。

3.2.5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3月02日 09时00分至2021年03月07日 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4.1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线上购买招标文件。登录投标管家,选择参与的项目购买文件。

4.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4下载:购买招标文件后,点击“招标文件-->文件下载”。

4.5 编制投标文件:在投标响应界面处,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服务中心-->操作手册”)。

4.6 客服电话400-010-1086。

招标文件费:800,售后不退。

注:集中解密方式,投标人需使用 “中招互连”APP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可选择使用“中招互连”APP或国富安CA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使用“中招互连”APP扫码加密,不能使用国富安CA解密;反之同理。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时,登录“中招互连APP”的手机号必须保持一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时00分

5.2 递交方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子上传文件递交。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时00分

开标地点: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到达开标时间后,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集中解密。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7. 其他

7.1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本节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2注册、登录

7.2.1. 本项目采用线上招标,投标人需访问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完成注册,使用投标管家登录、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1)使用【中招互连】手机APP扫描投标管家的二维码登录;

(2)直接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

7.2.2.未在电子商务平台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用户注册 ”按钮完成注册流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还需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申请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7.3 数字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 CA证书,将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与网上开标。投标人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选择办理数字证书。

1)投标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如未安装中招互连APP,请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中心-->下载专区”,先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安装完毕后打开投标管家,在页面右下角点击立即开通。使用手机扫码下载、注册“中招互连”APP,并自助办理数字证书。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等所有流程全部使用中招互连APP操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电话:4000809508。

2)实体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后,系统自动弹出 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办理 CA证书需要 3-5天时间。由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有限公司颁发CA数字证书,在提交 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国富安公司联系督办。CA数字证书驱动下载: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 ”模块中下载名为“华能电子商务平台驱动程序.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 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CA 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联系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有限公司。联系人:CA 客服;电话:010-58103599。

7.4 投标文件的递交注意事项

7.4.1.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7.4.2.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投标管家,进入投标文件递交页面进行相关操作。

7.4.3.注:投标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对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失败负责。温馨提醒:为避免大量投标人同一时间内上传投标文件造成系统拥堵,保证投标文件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建议投标人至少提前2天开始上传,确保上传成功。

8.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安徽蒙城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马集镇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551-62185625

电子邮件:616158685@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10号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400-010-1086转8120

电子邮件:189656900@qq.com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