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越南嘉莱PTMN 5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制作顺利开工

日期:2021-03-0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2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远景能源

2月28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青岛基地承制的越南嘉莱PTMN 5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制作顺利开工。

越南嘉莱PTMN 5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嘉莱省诸博容县,该项目采用远景EN-156-3.3兆瓦风电机组,本机型共分6段,塔架总高度达140米,单套塔架重量达407吨,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15台。

作为酒泉新能源公司海外发展、进军越南电力市场的首个风电项目,该项目自签订合同以来,青岛基地坚决贯彻酒泉新能源公司总体部署要求,在筑牢防疫堡垒的同时,科学组织,合理布局,多措并举推进项目有序开工建设。

为确保该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开展,酒泉新能源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务求实效,组织人员提前熟悉工艺技术要求,制定了详细可行的生产计划,精细严谨的质量控制计划,为该项目顺利推进打好基础。为确保施工质量、提高施工效率,青岛基地将按照业主要求的供货节点严格执行,落实责任到个人,严把质量,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履约。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是酒泉新能源公司承建国际项目的里程碑,酒泉新能源公司将以该项目为契机,全力向国际项目进军,在国家“一带一路”绿色能源产业链上取得长足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