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河南郸城风电项目通过商业运行前工程质量监督检查

日期:2021-03-01    来源:国电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1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河南风力发电 郸城风电项目

2月23至24日,河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专家组,对郸城风电场进行商业运行前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前阶段的电力质检,一致同意郸城项目通过商业运行前阶段质监。

检查会上,郸城项目部,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主机厂家分别就工程建设投运情况、设计及消缺情况向专家组汇报,专家组对各单位汇报内容一一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对缺失点进行讲解补充。随后,专家组一行对项目建成投运设备进行了实地踏勘,到升压站检查了生产运行情况。

检查工程中,专家组依据《风发电工程质量监督大纲》要求,采取查阅资料、交流询问、设备台帐核查等方式,重点对风机平台、风机基础、地基处理、线路塔架、建筑物沉降观测点、设备及建筑物接地、生产组织机构及管理台帐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评价。

专家组强调,风力发电属于再生新能源项目,国家对风电发展高度重视。郸城项目表示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范标准和专家意见,尽快完成整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