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Axpo签署协议从波兰风电场向达能提供绿色能源

日期:2021-03-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兰风力发电 陆上风电场 绿色能源转型

据消息称,瑞士公用事业公司Axpo表示,已与法国食品公司达能(Danone)签署协议,由英国绿色投资集团在波兰的陆上风电场向达能供应电力,这是因为公司希望加快向绿色能源转型

全球食品和饮料公司达能承诺到2030年底,其购买的电力将全部来自可再生能源,高于2020年的50%。

Axpo表示,为期1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将意味着达能的波兰业务将获得24小时供电,从1月起,将从25.3兆瓦的Jozwin风力发电厂获得大部分电量。

公共部门所有的Axpo是瑞士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其贸易业务包括德国、北欧和东欧的国际电力购买协议。

批发市场一直密切关注电力购买协议,因为由于传统能源的作用减弱,工业客户需要可再生能源来证明其绿色资质,这对未来无碳能源的交付非常重要。

波兰目前依赖煤炭发电,其目标是到2050年52%的电力来自风能、太阳能和生物质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