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助力海上风电建设,首钢京唐中厚板乘风破浪

日期:2021-02-25    来源:曹妃甸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首钢集团 风电钢材

近日,在中集来福士年度供货商评价中,京唐公司荣获中集来福士2020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荣誉。“京唐供货钢板是所有供货商中质量最好的,钢板尺寸控制、表面预处理质量以及合同交货期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工艺部于云龙主任说。

2020年至今,首钢京唐与中集集团合作开发了多个海上风电项目以及亚洲最大的海洋牧场项目,累计向中集来福士供货海上风电用钢5.1万吨,预处理海洋平台用钢1.1万吨,分别应用于海洋牧场项目、国家电投揭神泉、湛江徐闻、华电阳江青洲等海上风电项目。

首钢京唐瞄准“海洋经济”市场,中厚板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牌号、优化产品结构,为贯彻国家海洋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拓展蓝色发展空间注入了新活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